今天天氣特別晴朗,全家人相約到林口遊玩,首先到林口有名的「台灣山豬城」吃午餐



大門前有石刻的山豬哥哥



我是山豬妹妹



門前種了一排荷花


好漂亮的荷花





大山豬出現了



一群可愛的小山豬



小羊爭著吃草



小黑羊津津有味吃著牧草



我是山羊爸爸



 


成群結隊的鴨子從池塘游過



還有孔雀呢



我比你美麗



迷你馬靜靜的站著發呆



哇!你的鼻子真夠大,頭髮也超時髦!漂亮的雙眼皮



換個角度看依然俊俏



我是園內可自由行走的馬兒


 



我要去吃草啦!



小美人魚和天鵝




天鵝的脖子真夠長



我們是哥倆好



有水怪出現



難得一見的小刺蝟



鴕鳥出現了



真大的鴕鳥!公雞在旁邊顯得渺小



鴿子在旁自由的覓食



好多恐龍喲!



我跟你比武看誰厲害




近身肉搏





挨了左邊一拳



右邊又ㄧ拳



來比比看誰的力氣大


哇!慘了下巴又挨一拳




屁股又挨一拳



踢你ㄧ腳



還是做好朋友握握手吧



以上故事純屬虛構



大熱天的牛牛熱不熱



恐龍出現了快逃



馬兒飛奔而來英姿煥發



還是牛比較可愛,因為我們都是(屬)牛


恐龍帶我去環遊世界



我是傳說中的白雪公主



下午去林口的頂福靶場參加園遊會




今天靶場除了烤肉、品酒還有實彈打靶及漆彈射擊,還有射擊國手林怡君也來現場,裡面也有


教練可以指導你如何射擊,有空可以來體驗一下喲。還有聽說這裡是台視星期天晚上十點偶像


劇「小資女孩向前衝」的拍片場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咪咪 的頭像
    咪咪

    小瑛的美麗世界

    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